【投票】日月潭摳門爆肝兼深度之旅(上)

2011111710:00
日期.2011年11月5日夜22:00
晚上10點整.一家人偷偷摸摸把店關好.開車直奔南二高.往日月潭出發囉.
當然.出發前的準備是必要的.早先就已經在網路訂好了套票.海(遊艇)+陸(環湖巴士)+空(纜車).然後.帶齊裝備.相機.衣物.保冰桶.還有......錢.錢.信用卡.
先到古坑休息區晃晃.泡杯咖啡.看看風景.這次我打定主意了.不輕易讓休息站賺到我的錢.所以.我帶了咖啡和保溫杯.嘿.嘿.
喝完咖啡後.繼續向南投出發.約莫半個小時後.到達了南投休息站.時間已是半夜一點.於是.便在休息站....
是的.是的.誠如所見.我選了一塊風水寶地.打開折疊床.睡了一覺.哈哈.根據摳門不負責研究機構指出.經常在野外過夜.可以吸收日月精華.使男人更強壯.
順道一提.對於經常出遊又預算有限的人來說.一台耐操會跑又省油的紅色銅管車是需要的.像上次去小人國.一桶油就來回跑了600公里.夠省了吧?
..........至於為什麼要紅色?...........我哪知道?...買來的時候他就是紅色的了..........(哇.別打我)...對了.赤兔馬不就是紅色的嗎?......(別打我的臉).......
早上先到埔里酒廠買了出名的紹興豬肝.吃了紹興香腸.紹興鴨賞.紹興酒蛋......沒醉..哈哈...


清晨6點的南投休息站
同好還不少.本來想拍車內人的睡姿.以資證明.但怕被圍毆.只好作罷.嘻.嘻...
南投休息站一角

休息站另一角.........整個風景區只有我捧著相機跑來跑去.那感覺真是...爽....

全家人的早餐.吐司告鮪魚+蘋果+玉米粒+咖啡奶茶......都說不給休息站揩油了.貴而不惠.
沒錯.相片中的就是我的黃臉婆和我的復刻版(.....黃太太抗議了.所以改稱..夫人)

日月潭一景.
到達日月潭之後.我們決定先搭遊艇.從水社碼頭出發.

鄭重為各位介紹.正宗太陽系特產.同床.......啊.呃..不..不.不..是同.船.的白眼圈辣妹.(戴墨鏡.曬太陽.待會拿下墨鏡之後.不就是白眼圈了嗎)哈哈哈......打我啊笨蛋....
到達伊達邵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