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冰釋

2010040914:38

清明節那天.返回東石掃墓.高雄的堂弟載我父親先回高雄.我跟我弟弟留下跟我二伯(我們家族當家的人)吃飯.席間二伯詢問此事.我大略題了一下.二伯終於明白.我不是人頭被拿去買鬼屋.而是被內神通外鬼拿我太太的房子用我的名義向銀行貸了160萬.......

還好.還有解釋的機會.不然我二伯一直以為我們是被利慾沖昏了頭.貪圖別人的好處才會上當.

現在.心中一直提著的大石.放下了.我不用再擔心家族的人的異樣眼光.當初.在不得已之下.向親戚宣布此事.不惜讓所有人與我們家做出切割.為的只是.不希望親戚間有任何人再受害.如果再有人受害.父親將在家族間永遠抬不起頭來.現在誤會冰釋.我又少了一個後顧之憂.可以更專心跟那幾個內神外鬼纏鬥.真是老天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