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

2011072100:06

如同之前文章所提到的.依照4月7日調解結果.我姊必須從5月15日起.每月匯款一萬到我在高雄銀行的帳戶內.共計四十餘萬.(原本的39萬+我代墊的管理費25000.+4年前叫我向朋友借來給他的2萬....現在又加上他們兩年前未繳害我被強制執行的的房屋.地價稅.8800元............媽的.爛人).

但我直到今天.才收到一期.還是6月5日他們去臨安路那房子搬私人物品時.才當面交給我.還跟我講說我用簡訊傳給他的帳號多了一個數字.所以不能匯......媽的.騙誰啊.我都有留備份的.真把我當白癡......所以我在7月12日傳了一通簡訊給她.要求他在3日內繳付第2期.否則將循法律途徑解決.......呵呵.結果他在7月14日當天回給我一通簡訊.內容如下:我下個星期先匯五千元.我放在抽屜裡的錢被陳**(他兒子)拿去了.退伍回來衣服整理好出去了.還希望他如果有去找你請告知.抱歉.告我我也沒有錢.......嘖嘖.....耍賴耶.

而隔天呢.因為父親星期日要搬到左營.(父親已退休2個多月.當兒子的還沒找到讓他放心搬到台南的方式.慚愧.)所以撥了通電話跟父親連絡.父親就說我姊有打電話向他哭訴(我姊換電話2年多了.目的是讓我們找不到他.也就是說.他從掛斷我父親的電話並換號碼開始我父親已有2年沒有跟他聯絡了.).說我已經告牠了.父親並問我是否已提告?我告訴父親還沒.並請父親別插手.反正我就算告也只能告民事.頂多拿到債權.並強制執行15年而已.關不了他的.怕甚麼?(這就是我為何要用調解的方式解決這件事的原因.因為罪證不足.而調解.至少可以拿到他們欠錢的證據.有證據.甚麼都好辦.)

我當然有想到他會來這一招.從以前到現在.他有好處只會自己享受.有事總是拿父親當擋箭牌.一走了之讓我們去承擔.幾十年來.父親不知為她受盡多少批評及屈辱.不過這一次.誰也救不了牠.因為.牠對父親的指責一概否認.父親一怒之下.準備要找一天開會並找他出面對質.猜猜看.牠敢來嗎?我準備了幾通錄音再等牠呢.

說真的.我才不希望他把錢還清.這只是我以攻為守的策略.如果他真的還清或者我放棄了.過不了多久他又會仗著風頭已過及父親對兒女的包容.捲土重來.那時.又要費力氣了.所以.我只能讓他對我們避不見面.直到牠毀滅.

所以.既然她怕我告.那我也順水推舟的回她一通檢簡訊.告訴牠.下週先匯五千可以.並給牠一個月緩衝(夠高抬貴手了吧?).請牠於8月15日起.依約繳款.

說真的.有點困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