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的名言錄

2009082002:17

*.丟下你們我也不願意.可是如果當年我沒有趕快走.就會被妳爸打死.(說真的.我從沒看過我爸打她)

*.怕甚麼?把孩子丟下.長大後自然會找媽.(當年鼓吹我姐離婚時的說詞)

*.孩子如果不聽話.我就當作當初是放了一坨屎.沖掉了.(經常掛在嘴邊的話)

*.將來老了如果沒人養.就要去出家.(哀哉佛門)

*.我知道賭博不好.可是我也想要看是不是能中到一筆大的.讓大家都好過.(每當有人勸他戒賭時她的說詞.到翻臉前至少也一兩百萬了)

*.嫁妝早晚用的到.(在對方出手要吞掉我的房子時.她打電話坳我老婆.要我老婆乖乖把房子交出來時說的話.)

*.不聽話沒關係.我將來會處理他們夫妻(在對方第2次出手失敗後.叫我外甥來傳的話.....嚇死我了.哈哈)

*跟男人在一起.目的就是要他的錢.沒錢還混個屁啊.(這是他經常掛在嘴邊宣揚......呃.告誡別人的話.結果他現在就栽在這裡.剛開始動不動就找雜碎一開口就是五萬十萬的拿.當然到最後都頂多只拿到一.二萬.而現在的下場呢?......真是報應.

............還有.待續.找時間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