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版本

2009082611:17

昨天.益先生來找我.在對質之後.總結出來了一些事實.聽完彼此都恍然大悟.我整理了一下.大概分為以下幾點.

1.這位雜碎在六甲占的股份並不像他當初說的有52間+4000坪的土地.而是只有10間.而且這10間也已經都貸款成功.就是益先生2戶.益先生的親哥哥2戶.另外一位江先生4戶.再加上我小舅2戶.每戶貸200萬..這........................當初大家三更半夜去到那邊趕鬼.然後還去洗房子.種花.搞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全是他的計畫.讓我們去挖讓自己跳下去的的陷阱.

2.當初我送給它的那二十幾件的名牌 衣服.他對外都說是他丈母娘(就是我媽)買給他的.......................唉.這沒甚麼好生氣的.反正拿都拿了.最好笑的.我當初有拿兩件要送給益先生跟他哥哥.我把衣服交給這位雜碎.結果備這雜碎A了一件VERSACE.只拿了一件A/X給益先生.還說是他丈母娘買的.為的是怕讓益先生欠我人情.將來跟我對上了卻下不了手.

3.之前我姐之所以敢去跟我爸嗆聲要教訓我.就是她已經跟益先生講好隨時準備要動我哩......................呵呵.我怕他啊.我昨天也告訴益先生我的 心態是殺一個夠本.殺兩個 有賺.正等著呢...........只是.就連他都是無辜的.還好他沒中他們的計.否則...................嘿.嘿.嘿.

4.我媽有兩間房子.和緯路一間.明華園一間.(明華園是他現任的丈夫買給他的).和緯路已經被拿去貸了70萬.明華園大概也跑不掉.而明華園當初買440萬.貸款已繳清.總計有500萬耶.若再加上她現任丈夫之前被借走的100萬......................各位看看.肥肉ㄟ.

這樣講起來.我媽內神通外鬼所獲的利益.我的初步估計大概在100萬左右吧(可能還要下修).但他已付出+將付出的代價...............呵呵.這叫現世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