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通天了

2009072812:04

昨天下午.頭號小弟(他否認他是小弟.是當初這位大哥請他來幫忙的.所以以後我們稱呼他為益先生OK?) 來找我.說他去找這位大哥.對方避不見面.他只好用力踹門逼他們開門.開門的人.是我姐姐.我姐姐告訴益先生說.他跟這位大哥已經很久沒聯絡了.(呵呵.是嗎?納昨天跟我爸爸通電話的那個是鬼喔.)而我在跟益先生對質之後.才知道當初他們要向我借房子時跟益先生說是我主動說要把房子拿去抵押錢給他們用的.....................傻眼.他以為他是誰啊.我爸爸啊.

然後益先生告訴我說.我舅舅的票也跳了.現在也開始吵了.

.嗯.如果這些消息都正確的話.我判斷這件事已經快要爆發了.大家等著看新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