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尋味

2010022715:04

過年前.遇到益先生.因為雜碎用我小舅舅的人頭開公司.前前後後共開了總計誘500萬的芭樂票.他說正準備要告我小舅舅.問我的看法.我告訴他.那是你跟他的事.我管不著.

不過讓我覺得有趣的事情來了.從益先生開始揚言要告我舅舅.至今.也有一年了.從來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只是一再打電話騷擾我舅舅.而我舅舅的回答更妙.說他手上有一張雜碎簽給他的切結書.說明我舅舅只是人頭.一切事情與舅舅無關.(人頭無罪嗎?)

但這整件事.卻讓我產生了一個假設.就是有沒有可能.從一開始就沒有借貸的事實?這只是綁我舅舅的一個局?也就是說.雜碎用我舅舅的人頭開公司申請支票.再開支票給益先生.串通益先生向我舅舅逼債.整個局的真正目標就是我舅舅.如果順利的話.至少會在我舅舅身上要個幾百萬.喔喔 .這下慘囉.

我之所以有這種想法.疑點在於.

1.支票就能向錢莊調錢?一次又一次.總共500多萬都不用任何抵押物?錢莊是王八蛋嗎?

2.有誰呼巄了錢莊1.2年.卻有本事讓錢莊至今仍未找上門?而錢莊也都知道錢是雜碎借的.卻能放任他出國?

3.從頭到尾都只有益先生在出面.他有甚麼能耐擋下錢莊?對方又不是沒人.講的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要賣他面子一樣.他沒點頭.誰都不敢動.而且.拿票向錢莊調錢的也是他.靠.演來演去都是這些人.歹戲能拖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