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記

2010022713:08

自從雜碎大哥上演失蹤記迄今.3個多月以來.我動不動就打他的電話.一天打十幾通.在昨天.他大概受不了我長期的死纏爛打.竟然接了電話.哈哈.

當然.要講甚麼我事先早就想好了.還不是先說好久不見.然後再問你回來了喔.他當然會說他在大陸.還說叫我講快一點.否則國際電話1分鐘要250元.呵呵.當我沒出過國啊.光聽電話鈴聲都知道他在台灣.騙誰?而且.台灣打大陸最貴也不過1分鐘52.4元好不好.其實下個月帳單出來不就知道啦.87.

接下來的內容就是老調重彈.不外是.貸款2個月沒繳啦.地價稅過期啦.......等等.他當然也會說會交代我姐去繳.

而既然他接了電話.就代表這次的失蹤計.......失敗.因為在這段時間內.我姐做了一堆小動作.就是沒本事除掉我.所以.現在的我.在雜碎的眼裡.肯定像隻水蛭一樣.甩都甩不掉.哈哈.這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對付這種賴痢狗.原則是沒有用的.

而現在他既然接了電話.接下來他又得重新佈署.那麼.有3種可能.1.繼續裝繼續拖.2.還錢(機率不高).再裝下去也沒意思.不如先還.再看看有沒有其他機會.3.押人談判.我早預備好.連遺書都寫好了.正等著呢.只要他們肯一起陪葬的話.就來吧.

所以.接下來.還會有甚麼發展.大家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