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回一城

2010080614:23

昨天.由於雜碎登記在我名下並向中國信託貸款的房子.貸款又3期沒繳.雜碎在不得已的情形下.又得打電話拜託我.出面跟他去中國信託辦理約定還款(1萬還降下來變9千.區區1千塊.真好笑).

我心想.機會來了.帶著我早就準備好的針孔攝影機+MP4錄音機.給他來個蒐證海陸全餐.

在銀行.1.我請他盡快把房子過戶.他說現在住在那房子裡的房客想買.但礙於貸款的額度不夠.現在正在等待核貸.所以他最晚會在12個月內會把房子賣給對方.

               2.我把被強制執行的房屋稅執行單(5109元)+我已幫他繳完的地價稅單(2934元)交給他.拿回了八千元.............爽.算是撿回來的.

                3.我告訴他.我姊四處揚言要找人砸我的店.並恐嚇我爸會好好教訓我.(..嘻嘻.雜碎的臉都綠了.)還有.我媽打電話來跟我太太說.嫁妝早晚用的到.並要我太太帶著我岳母去向我姊道歉(倒什麼歉?).不然等他們過關就來不及了.(雜碎的臉色由綠轉青)並愣在當場.不過我告訴他.沒關係.等這些事處理好.再說.

我這樣講.等於是直接向他宣告.如果我及我的家人不小心有個什麼.那就是他們幹的.

.....................接下來就看他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