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部落格之讓我想想的部分

2012080601:14

一.讓我想想的部分.

是福?還是禍?

分類:讓我想想
2009/07/29 00:05
有時候想想.這160萬的背後所代表的是甚麼意義?

表面上來講.的確是禍.而且是人蓄意的禍.但如果不是所有人長期的容忍姑息.又怎麼會造成今天的劫難?..........所謂的婦人之仁.我終於懂了.

而這似禍卻又不是禍.試想.如果沒有先讓這160萬落入圈套.又豈能逼我去思考並把他們將要實行的陰謀給公布.才能夠及時擋下了所有的親戚所可能遭受的危機?否則.這些叔伯及堂兄弟姊妹的人頭都將會在他們巧言的遊說下.落入未知的劫難之中.(這可不是危言聳聽.看看我的舅舅們.就知道了.當然.這也是為何我姐對我恨之入骨.甚而去向父親嗆聲要教訓我的原因.呵呵)屆時.父親如何面對家族中所有親人的責難?......還好來的及.還好.

而如果不是這160萬.我媽又怎會那麼輕易的露出本性.我曾說過一句話:如果我可以換錢.我媽不會考慮.這句話是真的.在這次也終於得到證實.而且心腸之狠.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如果沒有此事的切割依她活一天.賭一天的個性.她的賭債.我今生恐將償還不完.

而也因為這160萬.我家人今生終於可以跟我那沒人性的姐姐徹底切割.或許放他自生自滅.但終將不再受他拖累.

這160萬還讓我知道.所謂的大哥.大多只是訛傳.從今以後.谁還能跟我談義氣這兩個字.而所謂的黑道.我看見了它的陰暗面.真的.跟電影不一樣.電影就像是黑道的宣傳部門.我看見的黑道.其實像餓鬼道.只要有的吃.便拿命相搏.

感謝上蒼.感謝命運.這區區160萬.早晚我都會賺回來.但這人生的經驗...............無價.

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人.不過不需要我動手.自有其他陷得更深的人找他們拼命.我需要做的.就只是等待+忍耐.

養豬理論

分類:讓我想想
2009/08/29 21:49
忽然頓悟了一件事.雜碎當初為什麼要花2年來取得我們的信任?噓寒問暖.講情講義.尤其是特別注重我們的信用.............WHY?...........WHY?

各位都知道養豬吧?當豬隻還小的時候.吃得好.住得好.噓寒問暖.生病了.趕快找醫生.但當你吃得夠肥了.就是送往屠宰的時候了.

所以.當一堆人在我面前破口大罵他不講義氣的時候.我終於懂了.他只跟誰講義氣?..................銀行.給錢的才是老大.銀行的人才是給錢的人.長久以來.他把銀行的人保護得很好.而我們呢?.....當然是豬.你看過哪一個養豬戶在把豬送往屠宰的時候還跟豬掉眼淚的?

它還可能會對豬說:你們吃我的.用我的已經很久了.所以.現在是你們報恩的時候了............................欸.我可是沒拿他一點好處ㄟ.....................我懂了.我不只是豬.還是隻笨豬.哈哈...........

分類:讓我想想
2009/11/08 22:58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我夢到自己死去.那種感覺...........很奇妙.

在夢中的我.經歷了從知道自己即將死亡到死亡之後的情景.當我知道自己即將死亡之時.並沒有太多驚慌.而只是一如往常的過日子.直到某日忽然發現.自己已經死了.可是我竟然還可以去告訴父親.我不希望再讓妻兒受威脅.竟然還可以跟家中的神明打招呼.甚至還可以跟我太太談天.還可以牽手(竟然還有知覺).只是感覺到自己的知覺隨著時間一天一天在消失.然後會因為捨不得離開妻兒而暗自痛哭........

難道這就是死後的世界嗎?......我不懂.

曾經

分類:讓我想想
2010/03/19 03:02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我只是一再交待事情發生的經過.對於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想的清楚.

曾經.我為了父親的一段話.痛哭失聲.只因我姐去向父親哭訴.我是如何無情無義.甚至威脅我父親.將來會好好教訓我.而父親為了不想看到姐弟鬩牆.打電話要我退讓.並希望姐弟間能夠同心.當時.我告訴父親.不如我全家去死.然後把保險全部給她.這樣夠同心了吧 ?...這事我第一次反駁父親.當我姊向我借錢而我不借的時候.父親打電話叫我先給她.等見面的時候父親再還我.我忍了.(當然.我不會讓父親還).當我姐把我結婚時長輩的吃茶禮用保管的名義全拿走.隔天還給我.卻短少了3萬的時候.父親要我別計較.我忍了.我姊在過年全家回東石圍爐.在親友面前對著我老婆大呼小叫.命令我老婆做這個.做那個.不讓她好好吃一頓飯的時候.我忍了.我姐私底下向父親挑撥.說親戚們都說嫌我家兩個媳婦都不會幫忙家事.而父親轉來說我們的時候.我不僅自己忍.還要委屈我老婆也要忍的時候.這又算甚麼?

曾經.我告訴我媽.我用命向我妻子擔保.房子會沒事.所以一但他們不還錢.就當我死了吧.結果想不到.落井下石的.........竟然就是她.

曾經.我想去死.因為我覺得對不起身邊的人.尤其是我的妻兒.我曾求我岳母.我死後.幫我看顧他們母子.則我感激不盡................可是.我怎麼會甘心.所以.要死.也要對方一起死.

曾經.我也想逃.曾想過舉家遷移躲起來.跟家人斷絕聯絡.找個地方.從新開始.

有太多太多的曾經.

後來想通了這些事.我才決定放手一搏.........

1.我能逃到哪去?對方是黑道.我逃?剛好給他們藉口跟機會做掉我.到最後.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2.我逃.他們肯定會向我的岳父母下手.用逼他們交人為藉口.勒索他們.我姊找這機會已經很久了.

3.黑道又怎樣.我又沒做錯.他們更怕這些事曝光吧?

4.如果我要跟們同歸於盡.我就不信他們不怕死.翻過臉來我也可以當流氓.

5.如果我逃.將來如何教育我的孩子是非對錯?

至於恨.....已成為魔障.要他們付出代價.則是我的執念.我曾對其他網友回覆過.經過這事.將來會不會下地獄我不知道.但不孝之名.已足夠讓我上不了天堂.而天堂之路既絕.死死我一個.我就拉著他們一起下地獄吧.而纏鬥至今.我已做到成為他們的夢饜.....呵呵.夠變態吧.

我倒希望廢除死刑.屆時有仇報仇.把他們全掛了.我還不用賠命.

今天的新聞

分類:讓我想想
2010/03/31 14:01
今天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31/8/23136.html

弟弟持刀砍姐姐.理由是.要錢不成....................

我再想.如果有一天我也砍我姊.理由會不會也是......要錢不成?....呵呵.

什麼情況下,你會覺得自己活著很辛苦?

分類:讓我想想
2010/09/29 13:20
什麼情況下,你會覺得自己活著很辛苦?

我覺得.剛被內神通外鬼詐騙時的那一段日子.活的最辛苦.

因為.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嘲諷也好(例如........誰叫你們要拿出來).苛責也好(例如......你們為什麼那麼笨?).懷疑也好(例如............你們一定是貪圖人家的利息.............被騙了.活該).以上是最經常聽到的.再加上當下自己饒不了自己的的心情.又要擔心金錢的缺口.接下來還要面對還款的壓力.當時...................只想去死.

雖然我選擇了苟延殘喘.與對方展開割喉戰.但付出的代價是.接下來空轉的人生.記的事情剛發生的那1年.我的頭髮狂掉.到現在還真的是所謂的.....聰明絕頂.只因為天天在想.時時在想.想著預測對方會出什麼招.會不會某一天.我.或者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會在任何可能的地方被擄上車.然後被要脅.直到現在.我的床頭都放著刀.

看到這裡.您或許會問.為什麼當初不立即報警?是的.為什麼?因為......................1.我怕.怕家人遭到不幸.怕變成人工魚礁.再加上當時沒有人願意相信我的情形之下.死了....只是活該.2.當時我手頭上沒有任何證據.連借據也沒有.更逞論抵押的文件.切結書全在他們的手上.只有一句空口白話.........兩個月會還.

說來好笑.當我取回所有文件.並拿著文件問律師的時候.律師也只問了一句........為什麼要簽?

不過.當我決定豁出去之後.幾年下來.看著對方躲的越來越狼狽.看著我媽在和緯路的房子被轉手.我也慢慢的讓親人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並一點一點的取回了親人的信任.欠款也從160萬拖到目前剩136萬.並從此切斷我媽.我姊對我們家族的拖累............我的忍耐.應該是值得的.

自慚形穢

分類:讓我想想
2011/05/05 15:55
前天下午.林大姐約我到該屋談.足足談了3個小時.過程中.林大姐稍微提了一下她這幾年來的遭遇.令人鼻酸.當時.我才知道.我所遇到的.不及他的十分之一.但基於個人因素.我不便在此敘述.

可恨的是.林大姐已經被他弟弟拖累的這麼慘了.現在竟然為了他們想要的私利(一屋兩抵.甚至希望我跟林大姐產生拉鋸戰).騙林大姐住進來.半年來.林大姐把房子整理的非常溫馨.因為.那是她跟孩子的天倫夢.而現在.這個夢.卻因為我的緣故.必須放棄.林大姐一跟我談完.馬上答應把房子讓出來.並且在不到24小時之內.自己一個人把物品搬完並交還鑰匙.

當昨天林大姐聯絡我去交屋.我到達的時候.門一打開.看到的是林大姐手上纏著繃帶.一問之下.才知道.林大姐為了把房子盡快整理好.獨自一個人搬東西搬到手受傷.................我當場向林大姐致歉.林大姐說.沒關係.我們都是受害者.受害的人.一個就夠了.............

我恨.恨自己無能為力.恨那一群畜生.為什麼?為什麼要逼我當終結他人夢想的終結者?偏偏林大姐又是這麼好的一個人.因此.林大姐成了這整件事情中.我最最不捨的一個人...................願上天庇佑.庇佑林大姐今生莫再有何波折.苦盡甘來.從此一帆風順.

所以.我把換鎖的錢.還有管理費......總共退還給林大姐一萬元.區區的一萬元.我知道很少.但我能力有限.希望林大姐莫見怪.將來若有能力.修羅將盡力補償.

接下來.我就得要求那與我家已無關係的畜生把它自己的私人物品清空了.如無意外.還有一場惡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