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

2010092800:21

今天是9月27日.到明天就是被騙向高雄銀行貸款那160萬第3期的到期日.每個月我都得撥幾十通電話找人.今天又打了8通電話給雜碎.不是沒有回應.要不就有通沒人接.(8月27日那天.一樣一天撥了8通沒人接的電話.而他隔天還能打電話來裝傻.還問我........有事嗎?..........幹).我想.我大概又得準備匯款了.

而中國信託呢?根據中國信託催繳部門的消息.我姊在7月21更改的聯絡電話又不通了.(奇怪.他們辦電話是不用錢是不是?)所以在今天.又收到催繳通知.......又2期未繳了.也就是從8月5號去銀行辦理約定還款之後.就又沒再繳了.中國信託的小姐還問我他們的房子到底還要不要?我哪知道阿.

真是.............莫名其妙.已經兩次藉口沒錢而連一期都繳不出來的人.卻都在到期將近1個月後.去辦理展延或約定還款.又一次都能繳清3期及違約金.是神助嗎?若真有神助.那..........神阿.幫幫我吧.還是故意的?神經病.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我的信用早在中國信託第一次3個月寬限期到期時就已經完了.死豬不怕開水燙.他們再這麼搞對他們有何好處?而且我已不止一次請求他們過戶或賣掉.他們都找藉口故意拖延.強把房子跟這筆貸款綁在我身上.又有什麼意義?更何況他們的房子早已人去樓空(對方在8月份還說他們現在的房客要買.說會在12個月內處理完畢.才剛講完(或者在這之前?)對方就搬家了)現在電力公司已寄通知說準備斷電了.連電費都沒繳.唉.

所以.我做一個大膽的猜測.也是忽然想到.他們會不會破壞那間房子阿?這樣的話.即使我跟銀行協商.取得處理權後.依然頭大如斗.那時.我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