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個錄音

2010010802:45

前一陣子 .某個不想再當王八蛋的小弟交給我一通錄音.內容是我姐姐和這位小弟的對話.撇開其中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鳥事不談.最精采的是我姊姊對他嗆聲要砸爛我的店.還要我們一家跪在她面前求饒.......呵呵.這下子沒人可以幫她說情了吧.因為...不是我不放過她.而是她不放過我們全家.我沒得選擇.

當然.這位小弟之所以會把錄音交給我.原因就在於.

1.我姊要叫他來向我借錢.軟硬不拘.(也就是好言好句借不到.拿我妻兒的安全問題來恐嚇也可以.....最重要的是.他一毛都分不到.)把錄音交給我.他才好脫身.

2.拿的錢要交給我姊姊.欠錢的人是他..............有人這麼笨嗎?萬一吃上恐嚇取財的官司.你猜我會不會放過他?

3.我姊一直騷擾他.讓他覺得很煩.

4.錄音筆是我送給他的.哈哈.............

原本是因為這位小弟接到有人要設圈套害他的風聲.跑來請我幫他想辦法.我估計是因為他當初參與的事情太多(也就是知道太多了).因此教他先留下遺言.並幫他找了一隻錄音筆防身.想不到.先錄到的是我姊......真是意外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