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碎的超強避債術-----又一篇

2011010802:05

昨天.去了一趟高雄銀行.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把這些事的來龍去脈大概的跟銀行楊先生提了一下.也真的很感謝高雄銀行楊先生跟佟先生的熱心及諒解.願意在將來萬一我負擔不起的時候.給我多一個月的時間.畢竟.這些遭遇是我個人的事.銀行大可不必理會.

而今天.也請佟先生幫我查雜碎有沒有付款.答案是............當然沒有.

我也現場請楊先生幫我撥打雜碎的電話.結果當然是沒人接.......沒什麼好意外的.3年來這種不接的電話已經不計其數了.我只能請楊先生持續幫我追蹤並保持聯絡.

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媽打來的那通電話.目的只是試水溫.甚至將來會以此通電話來做文章.我想他們現在應該會以為我會自認倒楣默默的去承接接下來剩下的一百三十三萬吧?想的倒美.不過.至此已經可以確定.貸款已超過3個月未付.我想.雜碎大概會說他因為忙.忘了吧.哈.

所以.現在我得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