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來電

2010122123:43

今天晚上7點多的時候.電話響起.我一接.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讓我覺得..............七月半不是過了嗎?

我媽在電話中問我要不要去他那邊冬至圍爐...........忽然一陣噁心.噁...............好冷.W~W

我沒等他說完.趕快把電話掛斷.打著哆嗦.出去拿掃把近來掃掃地上的雞皮疙瘩.因為他第二句話說.....我是你媽...................~冰凍中~........噁.....哇........0.0

接下來他又打了一通.我太太去接(我有錄音).他竟然對我太太說.冬至到了.他做母親的打來問問看要不要回去圍爐?我太太很明白的告訴她...不好意思.我的母親只有一個.至於回去嗎?要回去哪裡?我們的家就在這裡.話沒講完.我就把電話掛了.

至於她打電話來幹嘛呢?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超過2個月沒打電話給雜碎了.只是不動聲色地匯了一萬一.昨天高雄銀行打電話給我.說這個月是第3期.我的一萬一只剩下八千多.所以.我這兩天還得再補三千進去.

所以.我跟我太太講.這兩天如果不是來鬧事押人談判.就是這個月起.他們就不打算還錢了.

大概就是這樣.所以他先打個電話來探探氣象.

真的是.這輩子 真的沒看過這麼厚顏無恥的人.當你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口口聲聲乖兒子.當她為了錢要出賣你的時候.我們又會被當成吉普賽(一坨屎).

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