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碎的超強避債術------蠶食篇

2010120914:33

根據高雄銀行的回覆.對方在12月2日匯進了1萬.但尚不足約2千.所以.再從我匯進的1萬1當中扣除.

目前帳戶餘額8千多.不足以再扣一期.希望我能聯絡對方.

而當時.我便把雜碎的電話給了銀行.請銀行幫忙代為聯絡.

嘖嘖.步步為營的割喉戰呢...................

至於他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據我的判斷.他一直要避開的就是刑事責任.如果刑事不成立.就只會變民事債務糾紛.到時.即使有本票裁定.試想.他會笨得在他的名下放財產讓你去執行嗎?

所以.我才要忍這麼久.為的就是拖住他.

第一.追回一萬是一萬.目前也已追回將近30萬了.只要拖得夠久.他將得不償失.

第二.努力賺錢.存錢.以便應付將來.他們之前的戲碼如果又來一次.我才能擋下銀行的催討程序.趕在法拍前跟銀行協商.避免房子淪為法拍屋.更何況.打官司也要錢呢.

第三.我在蒐證.周旋越久.證據越多.比方說.在8月份的錄音中.雜碎有提到益先生有告他詐欺.但不成立.所以.才民事而已.哼哼.好一個才民事而已.夠雜碎吧.

第四.我怎能不讓我媽得到他應有的報應呢?目前他們三人當中.就我媽還有財產.除了和緯路的公寓被以70萬賣掉(比法拍價還低)之外.在和真街的明華園社區裡.還有一間至少價值4百萬的房子.怎能不讓雜碎動心呢?最好笑的.和緯路被賣掉後.我媽還得自圓其說.為自己找台階下.竟然告訴她的朋友.她賣掉和緯路的房子.是為了贊助雜碎的事業.夠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