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出現-----殺出重圍

2011041314:11

時間.4月7日.地點.北區調解委員會.事件.第2次調解.人物.我.跟我姊.

當天.我準時到達北區區公所.等了大概20分鐘.不見人影.正當我盤算著下一步要寄發支付命令之時.我姊出現了.既然出席了.那就調解吧.

調解過程中令我驚訝的是.我才問了一句.現在該如何處理?我姊就主動說要把房子以350萬賣給我.債務相抵後不足的部分.每個月會還給我一萬..當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一切竟會照我心中的訴求進行.不用經過爭吵.提告.........等等必定會經過的所謂正常的程序.........這....這簡直是奇蹟.

這麼多年的心機纏鬥.至此終於有了結果.當我拿到委員會的調解成立書之時.心中的激動無法平息.但在當時仍得不動聲色.當我回到店裡.將這個好消息告訴我太太時.我太太喜極而泣.雖然我一直很懷疑他們為何會認輸的如此乾脆?

現在來看看奇蹟是如何產生的.以及奇蹟的背後所隱藏的危險吧:

之前文章中有提到一位益先生.這位益先生現在正在從事跟這位大哥以前做的事一樣.說的好聽叫法拍屋生意啦.反正都是找人頭的.益先生當初吃了這位大哥的虧.(他們的利害關係一人一種說法.我不清楚.也沒興趣知道.去年益先生拿著支票及本票對我小舅舅及這位大哥提詐欺告訴.現正審理中.益先生一邊提告.一邊四處放話找這位大哥.聽說也去找過我姊多次了.目的當然都是要錢.

直到昨天晚上.我姊把權狀交給我時.從言談中才知道.益先生想逼我姊把房子交出來給他.我姊自知保不住房子了.所以乾脆賣給我.一則對我的債務可抵銷大部分.二則可把益先生的注意力轉移到我身上.(這招厲害.把火引到我身上耶.現在換我得準備應付益先生了.).3則.只要我沒把房子賣了.以後他們還有機會買回去.也因為有這一些利害關係存在.所以我才得以全身而退.

暫且不管接下來如何.至少此事已目前已告一段落.部落格內某些比較敏感的文章.我會暫時隱藏.待喘息之後.再來想想.如何來避開益先生的野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