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緝了

2011040312:48

好幾天忙得沒辦法上來寫部落格.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首先呢.

1.他們登記在我名下的房子.貸款已經3期未繳.我原本打算請鎖匠開門.到了管理室才知道.那房子在1月份又租出去了.........很符合法拍蟑螂的程序.我猜他們大概打算用法拍的方式從我名下拿走房子.這樣才可不還錢又可把房子過戶.(房子市價300-330萬.目前貸款251萬).若有租約在.該房子將會變成不點交.因此法拍將不大會出現競標者.這樣一拍.二拍.三拍.該房子價格將變很低.不夠的部分.銀行將會向我終生追債.........(媽的).

為了想對策.這陣子 一直都在網路上爬文+向律師詢問.現在已大致掌握狀況.而律師也告訴我.我可以循法律途徑向房客要回房子.因為.房子在我名下.所以我才是屋主.契約不是跟我打的.我可以找警察來趕人.罪名是......非法入侵.當然.我也可以用別人的名義.將房子標回來...這樣從根本解決會比較乾淨.只是要考慮資金問題........當然.這部分我已有打算了.

而我的另一個打算是.我以330萬來買下那間房子.除了房貸之外.不足的部分就從他欠我的錢當中扣掉.他只要簽讓渡書和餘款的借據就可以了.夠美滿吧?當然.想也知道我在癡人說夢.哈哈.不過.有機會我仍然會提出來.我倒要看看.他如何說不?

2.前兩天我依網友提供的方式.到警政署加入會員.然後打入雜碎大哥的身分證字號及姓名.證實雜碎真的被台南地檢通緝了.不過跟我無關.益先生前兩天來找我.說是他告的.他說他同時告了我小舅舅和雜碎詐欺.現在還在偵查庭.我小舅舅只是一再表示說當初雜碎有開一張切結書給他.證明他只是人頭.不過.我是覺得很好奇.我舅舅腦子是怎麼了?他難道還看不出來這是一個綁他的局嗎?試想.雜碎用我舅舅的名義開支票給益先生向錢莊調錢.前後至少幾百萬.難道都不用抵押品嗎?而益先生卻一再向我表示.只要我出面說情.他就可以放過我舅舅................呵呵.我從來都不知道有一天我竟然可以扮演救世主的角色?怎麼真的把我當白痴了?其實只要我舅舅反告他和雜碎伪造有價證券就可以了.因為.......我外公家有錢.他們搞這齣戲就是為了要逼我外公拿錢出來談和解......這也不懂?還有.益先生跟了雜碎3年.他真的不知道雜碎躲在我媽那邊嗎?看吧.多幸福.躲通緝不用在廢墟裡.不但躲得舒舒服服.甚麼都不用做還有人供應3餐.還有電視可以看.躲的悶了還有人開車載他四處走走.多美好啊.

總之.我依舊照著我的步驟.步步為營.第2次調解的調解書已到.日期是4月7日下午3點10分.他再不出面的話就寄支付命令.他等著接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