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煙再起

2013071402:48
一個多月以前.由於外婆過世.為人外孫須往送終.卻也讓我姊再次有機會羅織罪名.隔天隨即打電話給父親.一下子說我煽動我外甥逃家.一下子說益先生兄弟也是我策動他們背叛林榮謙的.一下子又問父親說我有沒有孝順.又說我都會給人錄音.請父親跟我說話時小心.又說我四處放話.說牠把我父親的退休金拿去貸了兩百多萬.又說他們在六甲的那塊地已經過關了.現在她們有五千萬.所以要找我把房子要回去.........叭啦叭啦......
....我.不予理會.
又過了幾天.牠又打電話給父親.揚言等事情處理完後.就要找我.要叫我把所有的錄音全部交出來.....呵呵.真是白癡一個.唉.
.........我看啊.乾脆我把他們的錄音挑出一些.剪接後放在網路上讓大家欣賞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