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記憶

2012103114:52

前天.收到了地方法院寄來的債權憑證.代表這件事告一段落.同時也代表我跟這些對家族有威脅之人之間的防火牆已建立.15年的債權.呵呵.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一個有特殊體質的朋友.有一次神靈降駕時.跟我談論此事.要幫我解開心結.接著告訴我.對方現在怕我怕得要死.所以勸我.放下.雖然我本身不是很信這個.我只相信.人.不要太缺德.否則.會有報應的.不過.聽來還是覺得好笑.

我的老師曾說過.事情發生的好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想法跟看法.還有做法.

我想.既然事件已告一段落.就不該讓自己及家人生活在這種陰影之中.日子總是要過.我仍有更重要的未來要去面對及努力.所以.我想是該把這些記憶封印的時候了................而他們.最好別再逼我打開記憶.就讓他們自生自滅吧.更何況.雜碎又再度被通緝了.他們要躲的日子.還長著呢.

謝謝多位網友這些日子的關心.我希望這個部落格接下來所記錄的.是我努力蛻變的過程.是正面積極的.當然了.我也會把我學習到的觀念.跟我自己的體驗.跟大家分享.更歡迎各位網友多多來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