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賺回一萬了

2011083100:20

剛剛.晚上11點多的時候.我接到一通無顯示的電話.一接.原來是我姊.她先問我在不在店裡?我說在.她就說她把我的帳號弄丟了.叫我在抄一次.然後說要叫人拿錢來還我.然後叫我把帳號拿給對方.....................吼.吼.吼.......我等著看.

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來了一個年輕人.年約二十出頭.自稱是幫我姊做事的.(呵.又一個無知少年).並交了一萬給我.我向他道謝並把帳號給他.並說我會傳簡訊給我姊.他就走了.

對方走了以後.我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姊.內容是.本人今日收到台端給付分期付款的第二期款項一萬元整.

............呵呵.又賺回一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