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告成

2011122215:19

時間.2011年12月20日.

地點.北區調解委員會.

事由.自從4月份調解結束後.我姊擺爛.一再藉故拖延.(這部分已經一審判決.不得在調解.只能強制執行.)

然而因為我前後還有代她清償部分的債務(管理費+房屋稅+地價稅+欠我朋友20000).不多.才5萬多而已.(其他還有許多私人借貸.約6萬多.這6萬多我就算說了他也不會認帳.就當送給他了)因此.我便用這5萬多的部分申請調解.

好笑的是.在調解過程中.我姊一再強調.不是他不還錢.而是因為替我舅舅還貸款(這部分前面文章有提到.也是他們幹的).所以沒錢還.一下子又叫我開出時間.他會去擠出來給我.然後一下子又 畫大餅.態度很傲慢跟我嗆說他們在大灣的辦公大樓已經OK了.明年整筆錢下來.就會把錢全部還清(我等著看.連公司都不見了.人在通緝中.不但還能保有房產.竟還能找的到人頭願意替他貸幾千萬的奇蹟).一下子哭訴說他接到調解通知書的時候就哭了.說想不到我會這樣對待她(不及他所做的千分之一).......等等....一堆屁話.

後來的結論就是.他會從2012年2月10號開始.每月還3千..........靠.42萬ㄟ.比債權還久.這下子 還得比誰的命長了.

過程中.我只談重點.連還款時間.金額都讓他自己訂.其餘一概不回應.也懶得回應.調解委員又不瞎不聾.難道還看不懂?聽不出?所以.我就讓他去自導自演.自打嘴巴.

其實我帶了他的錄音.原本打算讓他當場無地自容.後來轉念一想.這樣反而太便宜他了.所以決定把重點放在取得債權上.其他的不跟他囉嗦.反正以後日子長的咧.將來有的是機會.

而我這樣做的目的.最主要的還是建立防火牆.以防他將來要回老家爭祖產.到時.還得拿錢請他花呢.也順便劃清我們家族與他之間的關係.省的將來多費手腳.....這才是我幾年來與他們纏鬥最主要的目的.....清理門戶.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成功了.

單就這件事來做結算.(如果加上以前的.超過200多萬了).

此次.我被騙總計170餘萬.還差點連房子都被他們賣掉.到現在.我總共取回了現金2萬(ㄎ.ㄎ)+他們還銀行本金28萬+他們用房屋抵銷給我100萬.+42萬的債權.總計172萬.法律上算是打平了.呵呵.真是死裡逃生.感謝眾神護佑.

恭喜我吧.我現在得去拚經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