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

2012032214:47

自從第二次調解後.我姊索性擺爛.連每月3千塊也不還了(意料之中).所以我試著傳了2通簡訊.一通給我姊.內容如下.

依照100年4月7日調解決議.台端應每月還款一萬.另依照100年12月20日調解結果.台端自101年2月10日起每月還款三千元.惟台端自100年8月31日至今.未曾繳付分文.顯有蓄意逃避之意.本人已多次提醒.台端仍置若罔聞.由於台端所欠款項乃本人向銀行貸款所得.台端逃避之舉已使本人無端蒙受損失..因此.本人除依法處理之外.另將向台端及林*謙先生要求自債務起始日至還清日止.另加計5%法定理律.特此告知.

另一通簡訊給雜碎.內容如下.

非常抱歉仍需打擾您.由於黃*樺自去年還2萬之後.半年多來經多次通知及調解.我也一再放寬還款條件.已從每月還一萬到變成每月還3千.連還銀行利息都不夠.然黃*樺除一再拖延及說謊之外.仍是分文未繳.顯然已是惡意不還.甚至多次對外放話揚言對我不利.還以此恐嚇我父親.使我父親十分憂心.因此事至今也已延宕多年且造成我相當大的困擾及損失.由於您也是借款人.所以能否也請您幫忙還款或者要求黃*樺按時還?十分感激.

想當然耳.我姊已是死豬不怕開水燙.他當然不會鳥我.我的簡訊也只是在發形式的而已.

只是原本我以為經過一年半無聯絡.這位大大哥應該又換門號了吧.只是想試著發發看.結果想不到的是.我竟然在隔天收到了回覆.內容十分感人.提出來跟大伙分享一下.......................

一切糾紛皆由我而起.致使手足及親情之間造成如此的傷害.讓我意識到自己是那麼的可惡可悲阿.我由衷地感謝你這些日子來的情義相挺.請給一些時間最慢四月初我一定有個交代............

.....嗯.嗯....這次看起來有誠意多了.連日期都有了.相對的.我也越來越危險了.呵呵.四月初是吧?我等著....看看這持續了好幾年.卻又說一套做一套的誠意.想想幾年來的纏鬥.我已是豁出去了.就看看他們這次是不是已準備好要動我了呢....我不知道.反正在97年4月28日那天.我的命就已經當沒了.現在的每一天.都是賺的.....來吧.

...心中的OS............媽的.沒事就潛你的水吧.還浮上來做啥?

6月27日補充...

到目前為止.啥事都沒發生.當然.包括還錢.呵呵.

不過.我在昨天接到戶政事務所的公文.我之前申請遷出他們在臨安路的戶籍.已在6月14日遷出了.也就是說.他們變幽靈人口了.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