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毒不食子..........是嗎?

2008103018:35
其實,今天會變成這樣,是可以預見的.因為我媽跟我姐本來就是這種人.只缺一個契機而已(我媽曾經說過.孩子如果不聽話.就當作當初放了一陀屎就算了).現在機會終於來了.他們當然不會放過.先從我媽開始講吧......................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這個經典歌詞可不適用在我身上.我媽在我13歲那年.倒了一筆會.跟人跑了.從今以後.有一首歌從此在我的生命中消失-----甜蜜的家........                           退伍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來到台南,這時我媽又再度出現.並極力遊說我搬去跟他住,後來才知道.他的目的一方面是要向我父親示威.一方面是要向我拿錢.因為他認為.只有把孩子的錢掌握住.孩子才會聽話(這是他親口說的).所以.她們(包括我姐)找盡任何藉口.無所不用其極的跟我借錢.當時.我白天上班.晚上兼差.又沒什麼開銷.所以不到3年.我存了近百萬.可是卻有一半落入了她們的口袋.
後來認識了我太太.婚後因岳父買了一間房子.接近我上班的地方.所以我們才搬出去.搬家前.她經常趁我不在的時候找朋友來家裡質罵我太太不孝.然後在我回家後一哄而散.也曾在路口堵我太太.當街數落........不孝.......?         小時後我挨打時.我那眼睛看不見的奶奶都會出來試圖保護我們.我們也會躲在奶奶的身後.我媽可沒手軟,連我奶奶也順便打下去.而且當初他拋夫棄子.無情離去時.孝.........憑什麼?......                                     我媽好睹.平常就是打麻將.要不然就是簽六合彩 .每當賭輸了.就會開口向我要錢....不給?她就開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開口閉口養育之恩.不然就說她要死了都沒人關心.....她現在的丈夫買了一間房子給她.還每個月給她五萬元當零用錢. 這樣還不夠她輸...                                                日子隨著搬出去而平靜了一段時日.直到後來我開店.某日.她來店裡.向我一開口就要兩萬.我問他作何用途.她說因為他簽賭輸了.欠人兩萬.問我要不要 幫忙.我很火.唸了她兩句.她竟然告訴我.她也不想賭輸.而是希望看能不能中一筆大的.讓大家都好過.這個藉口.試問誰能接受?                               接下來她因為幫人做保,欠銀行100多萬,她竟要求我幫她扛,當我白痴阿.          而在此次親人詐騙中,我媽扮演的角色是臥底,臥誰的底?當然是我.我媽的做法是先每天來找我並談這些事,企圖從談話中獲得一些能讓對方對付我的資訊.而且在之後不但對外放消息說要處理我.還打電話來嗆.企圖激怒我並錄音.意圖要置我一家於死地.還好當時我察覺有異.並不理會.而她為了逼我太太.竟然在電話中命令我太太要帶我岳母去向我姐道歉........................天阿.這是什麼世界.錢借人還要去道歉?天下之惡.莫此為甚.
她以為我不知道她打甚麼算盤啊?那就是如果我老婆跟我岳母心生畏懼.真的去道歉.他們就會藉機勒索.........真好笑.當我白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