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位天王級大哥..............什麼是義?........義反過來寫就是我王八.......

2008120401:11
到今天我終於了解.什麼叫恩將仇報.什麼又叫吃裡扒外.在一連串刻意的安排下.這個人.進入到我們家族之間.在我姐跟我媽穿針引線之下.差點使我們整個家族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他先用許多的理由接近你.然後再每一次的聚會當中講的天花亂墜(簡稱話虎濫)拉攏我家的每一個人.甚至要送你許多東西.送你名錶.送你金錢.送你房子.(還好我跟我弟.我爸都沒收.要不然.今天肯定完蛋.這得歸功於我爸的教育...無功不受祿)還要幫你完成人生的夢想.帶你加入他的聚會營造我是大哥的氛圍讓你崇拜. ......唉.試問這一套.誰不受用? 也因為這樣.他身邊經常有會幫他處理事情的小弟.但也都不會長久.因為到最後他們都會發現.他們只是被利用而已. 只是往往發現時已經被出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