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窩囊的大哥

2008120802:26

當初.因為我姊開了一家居酒屋的關係.我常在工作結束後去她店裡幫忙.當然會跟她店裡的客人有接觸.只是我都與他們保持距離.因為道不同.我對我姐的私事一概不過問.到後來.她在認識這位所謂的大哥之後.就拋棄他當時的同居人.而跟這位虎濫隊隊長在一起.還刻意介紹我們認識.而這位大哥呢.一聽說我的興趣是釣魚後.馬上裝出一副[他也是釣痴.跟我志同道合]的嘴臉.當時只覺得.........(說是天王級大哥.事業很大.非常有錢.但身上從沒出現過一件名牌.(即便到今天.他身上所穿的每一件名牌.不管是A/X.D&G.VERSACE.ARMANI......................等等.都是我向朋友買來送給他的.)至少有將近20件吧.因為當時我覺得.既然是黑道上天王級的人物.怎可只穿紅螞蟻.35.古早人的汗衫呢?(我笨不笨?)  後來釣魚.都要我邀他.又讓我覺得.說是天王級大哥.事業很大.非常有錢.可是拿出來的裝備.都是玻璃纖維竿.明明碳纖維竿最便宜的一支也不過一千多塊.是買不起?還是不識貨?這憑什麼叫釣痴阿?  當然他有他的一套說辭.說是他在台南縣向銀行買了一筆土地.上有52間透天厝.投資了好幾千萬.再加上我姊姊的說辭.私底下都一再的為他掩飾.更何況........干我什麼事?        而在這之前.他為了要取信於大家.用我的名義買了一間公寓給我姊.為什麼不是用我姊的名義?很簡單.因為我姊早就信用破產了.15年內名下不能有任何財產.而我.當初禁不起他們一再的拜託.只好傻傻的配合.還以為他真的買勒.到了銀行才知道.他貸了279萬.接下來.我姊到處去跟所有親戚說.這位姊夫要給我跟我弟弟每人一棟房子......在六甲.當時我就告訴他.我有本事自己賺.不需他送.更何況.我要在六甲的房子幹什麼??雖在省道邊.可是對我們兄弟根本沒作用.而他們給我的回應是趕鴨子上架.非給我們不可.後來才知道.原來買房子給我們是假.目的是要用我跟我弟弟(包括所有人)的名義辦貸款.等到錢下來後.他就跑了.(這是他有次喝醉酒後.親口說給我廳的.後來我上網查.果然有類似的事.唯一不同的是.別人的人頭是用買的.他是用騙的.理由是....因為你相信我.所以我出賣你.)        

靠勒.當初提出了一大堆的構想.一下子要在那個地方開便利超商.一下子要成立事務所.一下子又要在哪一間開速食店.還說要在後面的那一片地開汽車賓館.說的未來無限寬廣.反正說說又不用錢.唬的大家都相信了.2年前.我生日前.還說要買一台休旅車給我當生日禮物.我告訴他.自己有車.不用.再來又說他某一筆生意賺了10萬元.這10萬要給我.我也婉拒.換句話說.跟這位先生認識至今.我從沒有貪圖他一分一厘.反而.還再他向我哭訴危機.開口請我幫他.想不到幫他後.一切就風雲變色了..............     

到現在.我每個月都要重複一個噩夢.就是銀行的催繳.然後我再去催他.拜託他繳款.月復一月.手機裡塞滿了中國信託的催款簡訊.每隔幾天.高雄銀行就會打電話來告訴我..*先生.您的親戚還沒繳款歐.請聯絡他一下.............唉.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輪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