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的簡訊

2011012203:39

剛才晚上10點多的時候.收到了一通簡訊.我一看.不得了了.天王級大哥寄的耶.內容是......

對不起.這些日子裡幾乎把我烤焦了.不便接你的電話是因為我不願意為了要安撫你而欺騙.現在的我是神拒鬼怕啊.請你多包容我定會自愛振作.不要也不敢再連累關心我及幫過我的至親和朋友.再給我點時間好嗎?......感謝你.

我......................................無言...............................這是不是就是他所說的[乾淨]?

請問這又算什麼呢?想騙誰呢?怕什麼呢?我都還沒出手ㄟ.叫什麼痛?如果真有心處理.就不用把他們已經不敢住卻目前還積欠中國信託255萬的房子還硬套在我身上.讓我信用破產至今已經3年.每隔幾天就得讓中國信託打電話來關切請安一次.真有心處理的話.時間表呢?從設局讓我相信.再從保證變借款.再來說2個月會還.再來就一拖再拖.一再的承諾.一再的毀諾.再來說進了一筆2000萬.但又轉投資某標地.再來就說自己人.最後再處理.再來就說沒有時間表了.現在呢?叫我自己付了.

3年來.動不動我就得面對他們的文攻武嚇.讓我天天都要隨時做好被押.被打.甚至要與他們同歸於盡的心理準備.我連遺書都寫好了耶.那一天.我含著淚告訴我太太.我對不起他跟孩子.如果我死了.請她辛苦些.把孩子照顧好.但我就算死.死前也會把他們這群畜生不如的邪魔全帶走.然後.到了阿鼻地獄.我再來好好的跟他們算這筆帳.

這是怎樣?怕了?一句對不起就想算了?接下來呢?如果我不答應.是否就會遭到任何不測?但我如果答應.我哪來的錢付啊?

這通簡訊.要解讀也很簡單.就是拐個灣告訴我..他不付了.而且.將來如果我提起訴訟.在法官面前.這通簡訊.代表他有誠意處理.不是惡意欺騙.只是沒錢.目的還是...............民事而已.而且.還把我媽.我姊切割的很乾淨.(叫我別想要叫他們付啦).真是高招.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他又想來握握手了.我得提防提防接下來他們又要下什麼毒手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