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逃跑了

2009110621:52

最近得到許多消息.雜碎大哥躲到大陸去了.呵呵.意料之中.但接下來就有許多人危險了(包括我在內).因為.這雜碎之所以會如此無所忌憚.最主要是因為有人在背後幫他收拾殘局.這個人聽說是他的姊夫.在台南也稍有名氣.但.一樣是雜碎.一樣很會出賣人.首先.他會利用自己的名氣.去找幾個想上位的小弟.利用小弟想出頭的心理.去對付他要對付的人.但.當事情搞定後.他馬上就會叫警察逮人.而小弟被抓後.馬上連絡不上他.當然.關到死也不會想到出賣他的人.就是委託人.如此一來.不但有人扛罪.連殺手費都省了.(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有一個之前認識的小弟出獄不久.洗手不幹之後私底下告訴我的.)真巧.每次處理完他的事.警察馬上都會找上門.連有甚麼東西都知道?

所以.雜碎的落跑.只是為了製造不在場證明.等到他的姊夫幫他擺平掉所有人之後.他就會回來.尋找下一個目標..........................................................

我當然知道我很危險.我也是人.我也怕死.但當我無法選擇之時.至少.我也要抱著他們陪葬.所以.我把一些資料放在隱藏文章中.並複製儲存於數個隨身碟之中.交給了幾個人保管.請他們在我出事後.把這件事交給媒體公布.

到時.請各位來到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幫忙.把這件事傳開.修羅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