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痛

2009083123:23

昨天.南下高雄和父親用餐.當然會提到現在的情形.我把已知的資訊告訴父親.當然包括他們全都躲起來.我媽和緯路的房子貸款70萬給雜碎.頭號小弟益先生四處找不到人.急的到處放話.................等等.

其實以上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父親告訴我.他現在只相信我.如果真的對方太過份.他會親自動手.....

然而.阿姨私底下告訴我太太.父親這些日子以來.經常睡到半夜起來坐在床邊嘆氣............是我不孝.讓父親在老年即將來到之時.不但無法清心度日.反而還要為這不孝子傷心..........但我沒得選擇.因為我知道.我再退一步即無死所.當初.我姐為了讓父親幫她.謊話說盡.挑撥父親跟家族中所有親戚的對立.如果我不把所有真相公開.一但有其他親人被害.父親將如何在家族之中.面對所有的人?

想當年.我媽倒會.拋家棄子而去.父親一個男人.一肩扛起所有事.父兼母職.無怨無尤的把我們拉拔長大.多年來.為了孩子.把心操碎.即使我姐一而再.再而三在親戚面前丟父親的臉.即使面對親人的抱怨.也不忍呵責她一句.想不到用盡苦心換來的竟是必須在孩子當中做一選擇............如此的不堪.你教他................怎能不恨?

昨夜.我做了個夢.夢到我把我姐這畜牲不如的東西千刀萬剮.醒來後.我竟然連一絲傷心憐憫的感覺都沒有.這真的是恨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