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生

2009011823:56

當初.怕父親知道事實的真相而難過..所以一直不敢跟父親明講.沒想到.卻被我姊利用這個空隙.趁虛而入.不但將父親身邊僅存的幾萬塊(為什麼只有幾萬?因為20年來.我姐總是用各種不同的理由向父親及身邊所有能拿到(或騙到)錢的人拿錢)這幾萬塊還是前一天姑姑才剛還父親的.第二天就被我姊用繳貸款的名義強行借走.還惡人先告狀的向父親奏上一本.讓父親以為我對他們不聞不問.製造我們父子間的嫌隙.直到有一天.父親打電話來責怪我對他們漠不關心時.我發現.不把話講清楚不行了.於是.我在一次去到高雄時.向父親坦白.把所有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父親.........我當然知道父親的感受.可是.我沒有其他的選擇.因為我姊已經把矛頭指向父親將來的退休金了.........